close

BXNmXrd.jpg

看完這麼多集,

覺得男二女二比起愛人,

其實都更愛自己、和自己的自尊。


【金海英】

先說金海英,

雖然之前我在看道京媽欺負她的時候一度覺得很同情她,

可是看到第九集的時候,

我突然明白現在的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


她總是會在別人快要查覺到自己真實的情緒(也就是她所謂的丟人)之前,

先偽裝好自己。

 

例如第九集道京載土海英回家時,

金海英明明心裡超級在意土海英到底去哪裡了,

2.png

可是不想顯得很小氣所以只是偷偷瞄了後座、輕描淡寫的帶過。


明明心裡對姐姐傷心了,

35.png

也只是說「心裡怪怪的」,

然後馬上又擺出明亮的笑容邀道京去打桌球。


即使是在當初跟道京在一起的時候,

她也為了隱藏自己最害怕被人發現、最丟人的過去

而選擇狠狠傷害了現在在身邊的道京。

 

【土海英】

而我們把丟人當作家常便飯(?)的土海英則是

該丟臉的時候就帥氣乾脆的丟臉

完全沒在掩飾XD


例如第十集,

被道京推拉了好幾集,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陰晴不定,

但道京一句「你來,我...想你了。」

2.png

36.png

她就毫無自尊的跑去。


還有,看到最後的motel離她遠去時,

5.png

也一樣毫不掩飾自己遺憾又失落的表情XD

6.png

 

因為我就是這樣簡單的女人,怎麼樣?

7.png

8.png

簡單的女人並不是事後不會覺得丟臉,

而是順著自己的心每分每秒都用力地活著,

後悔、丟人那些情緒,

以後回家再坐在馬桶上懺悔冥想一番就行了,

現在,就要活在當下,

為了我愛、以及愛我的人而活著。

15.png

16.png

17.png

20.png

           「我還有超~多丟人的事情沒說,要再說給你聽嗎?」

22.png

25.png

為了讓道京開心,

土海英願意把所有過去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

坦承的當作過去的笑談講給現在身邊的道京聽;

而金海英卻是把為了隱藏過去,拋棄了當時的道京。

難怪道京最後會愛上這樣的土海英,不是嗎?

 

p.s.好喜歡這集兩人在車上的笑容,

      超甜超自然的(媽媽微笑)

 

30.png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