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十五集只有一句話想說:

98.png

姜SAM,

你給我馬上跟時鎮分手!!!!!!!!!!馬上!!!!!!!!!!!!!!!!

(好啦以上是氣話)

 

---------------------以下有雷----------------------

 

我沒看過哪部劇大家看完LIVE,

大家這麼支持女主角跟男主角分手的XDD

補完中字也許我會覺得好一點,

但剛看完LIVE實在是為暮煙感到氣憤難平!

金編你自己說說暮煙眼淚白流幾次了!!!

如果下集時鎮說他是為了秘密任務瞞了暮煙一年,

我就要叫尹中尉拿槍來了(/‵口′)/▄︻┴┬═一

 

上集的主題是秒醒的話,(連結點我)

這一集的主題應該就有以下四點:(請搭配圖服用).

1.我一定不會受傷、不會死掉、不會食言

001.png

 

2.秒食言

020.png

 

3.沙漠下雪,必定有鬼;奶酪已讀,必boss送信。

80.png

 

4.超人回來了

SRmbiKO.jpg

(p.s.不知為何上面這張有種漫畫感,一直讓我想到小傑XDDDDDD  像這樣↓ ↓ ↓)

maxresdefault.jpg

 

讓我們來REVIEW一下,人家大尉之前就有說過:

1 (1).png

1 (2).png

1 (3).png

 

所以,結論:劉大尉是神!!!不可質疑的劉大神!!!

d1102925.jpg

(放錯圖)
 

 

言歸正傳,

像劉大尉這種po在男女版一定被爆的男友,

我們就不提他了XD (攤手)

 

我覺得這集的一大亮點是在女一女二的演技,

009.png

從失去愛人當下的否認,

到接受事實之後突然潰堤的強烈悲愴

020.png

等到一段日子過去,

終於振作精神努力重建自己的日常生活,

以為自己的傷口已經隨著時間痊癒,

但偶爾和朋友提起,

眼淚還是會忍不住奪眶而出。

慧教跟智媛把兩個表面堅強內心受傷的女性演得太好了!

 

兩個女主角的表現一直讓我想起台劇《一把青》的師娘,

不管遇到再怎麼悲傷的事情,

師娘總會不帶感情淡淡的說:

BB.png

「日子過了就好了。」

好像傷口隨著時間就會痊癒似的。

 

但事實上,

有些傷口不會好,

那些傷口看似已經隨著時間漸漸沒事了,

卻總會在某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常事件中,

觸發回憶,

提醒著,原來傷口從來不曾痊癒。


就像暮煙失去時鎮的痛、

明珠失去大英的痛,

日子,從來沒有過了就好了。

 

兩個演員把那種回歸日常生活之後的隱隱作痛表現得太好了!

尤其慧教(慧喬)的哭戲,

0088.png

哭起來真的讓人心也跟著揪起來了。

012.png

 

不小心打太多了,

原本是要吐槽的結果不小心變成女角讚揚文XD

既然都提到一把青了,

文末就來放個一把青圖作為沙漠對講機那段的註解吧!

A.png

B.png

一把青是台灣優質戲劇,

大家多多支持啊(離題)

 

剩一集了,

再多吐槽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地來喊個~

團結!

 

救援CP(大明CP)幕後花絮側拍集: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3937941&memberNo=2034653

 

line-85.gif

【延伸閱讀】

點我 [韓劇] 太陽的後裔 第九集-車都毀了,再毀掉口紅吧!

點我 [韓劇] 太陽的後裔 第十四集-終於想通為何接受不能,出戲的理由

點我 [韓劇] 《太陽的後裔》 全系列

點我 回首頁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