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感謝韓劇版舉辦這個活動,

讓我終於可以大聲說出:

我覺得這部女主角個性超雷啊!!!!!!!!!!!!!!!!!!!!!!(吶喊)



之前這部戲正在播的時候,

版上蠻多人說多忍耐個幾集就會覺得女主角神經質的很可愛。

於是我決定秉持著看完1997對仁國的愛,

一直握緊拳頭看到快要第十集,

但是女主角的個性完全沒有改善!!! 一如既往的雷 rz

最後還是忍受不了只好棄劇。

 

雷點一:尷尬的個性 + 不斷出糗 + 零改正能力


女主角個性很奇怪,

是個令周遭的人(包含看的觀眾XD)都很尷尬的角色。

一開始一直幻想本部長對她有意思就算了,

後來告白被明確拒絕之後,

還不斷對本部長解釋自己與男主角之間的關係...???


最受不了的是,女主角一直在循環一樣的情節:

出糗→小劇場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出糗→小劇場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

無限loop。

一開始出一點糗還可以覺得是為了輕鬆喜劇的劇情需要,

我一直期待女主角在出了一兩次糗之後,下一次會有所長進,

結果女主角很神奇地具備傳說中的「零學習能力」+「重蹈覆轍技能滿點」

每次都能不停想出新招讓自己更丟臉。

4  



如果出的糗讓人覺得輕鬆好笑也就算了,

但偏偏女主角每次出糗的時刻都讓我覺得好有負擔啊 (▔___▔")|||

讓人看得尷尬到手腳蜷曲......

 

雷點二:古怪的身體姿態 + 誇張的臉部表情


不知道這是編劇設定還是演員本身的詮釋,

女主角在劇中常常會出現駝背和下巴嘴唇極度用力的臉部表情,

像這樣

2.JPG  

鬼臉.JPG  

3  



前幾集還可以自我解釋為那是因為女主角告白失敗和不斷出糗而顯得畏畏縮縮的。

但是!!!

一直到第十集女主角跟男主角在大街上甜甜蜜蜜的牽手散步時,

女主角竟然都還是維持那種姿態跟表情......

實在無法理解啊(抱頭)

 

其實應該還有其他雷點,

但因為年代久遠(?)有點想不起來了。

總之,

這是第一部我明明被演員吸引卻因為女主角而棄劇的劇,

特以此文紀念。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