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日:2014.01.24
經紀Winning insight M
發行LOEN Entertainment

 

第一次注意到Kiss & Cry這個女團,

就是因為《DOMINO GAME》這首歌的LIVE表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開頭跟副歌的旋律感覺在哪裡聽過

但想破了頭卻怎麼都想不起來!!!

這種鬱結難解的感覺超痛苦啊

直到今天我終於想起來了

這似曾相似的旋律......

 

 

不就是灌籃高手的片尾曲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台譯:我只凝望你or只注視著你嗎!?

不就是一聽到青春熱血馬上就會滾滾湧上來的那首日文歌嗎?

怪不得這首歌旋律一直在我腦中縈繞不去!

我心中多年(?)的疑惑終於得到解答了(灑花~

 

 

雖然具體說不上來哪裡像,

但只要一聽到DOMINO GAME》的主歌,

腦中會自動響起的確實是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這首歌的旋律沒錯!

 

 

無論如何,

解決了一個困擾很久的疑問的感覺真好呀

 

 

【延伸閱讀】

 

點我被韓國翻唱的中文歌曲全系列 懶人包整理

 

點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