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另一首翻唱歌曲是大名鼎鼎的《紅豆》

原唱王菲相信大家都認識

就不多做介紹了

直接聽原版歌!!!

 

翻唱者是Davichi(다비치)的李海莉(이해리)

歌名是홍두(跟原歌名相同:韓文的「紅豆」) 

收錄在2008年08月27日發行的에덴의 동쪽 OST(伊甸園之東原聲帶)裡的第4首歌

 ※註:《伊甸園之東》韓國MBC於2008年8月25日起播放的月火連續劇

 

另外還有男聲版的《紅豆》

溫柔的聲線也非常好聽呢!

一起來聽聽看吧~~~ 

談到紅豆就不得不提

在我聽過的眾多版本中

直接唱中文版《紅豆》得最好聽又最有誠意的

非美聲男團2AM莫屬了

(注意喇叭音量)

  

是不是非常標準又好聽呢?

真的是聽過一次就令人無法忘記的版本呢!

下次再介紹其他被韓國翻唱的中文歌曲給大家囉

 

 

separation574  

【延伸閱讀1】

點我被韓國翻唱的中文歌曲全系列 懶人包整理

點我回首頁

【延伸閱讀2】

點我  原來這首是翻唱!被臺灣翻唱的韓文歌曲

點我  這首台灣歌紅到國外?被韓國翻唱的中文歌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