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介紹]

原po以前曾經用過版友推薦的Sexy look 粉刺淨空組(擠出來是粉紅色的那款)

但不知道是不太會掌控塗的厚薄度還是什麼原因

每次都 超 級 難 撕 !!!

後來看到有版友建議可以舖一層吸油面紙

但我覺得這樣變得非常難乾

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還不能撕~~~

實在是很◢▆▅▄▃崩╰(〒皿〒)╯潰▃▄▅▇◣

所以這次逛街的時候看到下面這款「不用等它乾」的鼻膜

 

 

想說價格不貴(NT$19/片)

就抱著試試的心態的買回家試試看了

想不到效果出奇的好(!)

所以就興奮的決定來寫分享文!

[Step 1]

趁洗澡毛孔全都張開的時候

在臉上敷上廣源良的「菜瓜洗敷精華露」然後按摩臉部

就是它↓↓↓

 

 

因為這款敷在臉上真的非常非常的~

所以我大概按摩個5~10分鐘就會用溫水把它洗掉了

洗完之後就會發現

粉刺的頭全部都冒出來了!!! 

 

[Step 2]

把臉擦乾

拿出今天的主角「Nature Republic 自然主義 大鼻子黑頭粉刺鼻膜」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要寫分享所以沒有把拆封前拍起來> < 請見諒~)

 

 

 

產地是韓國製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有品質(?)

 

總之就把它貼到臉上

像這樣

 

 

上面都有剪裁所以基本上都蠻服貼的

但鼻頭那邊比較不好用 一不小心就會黏在一起了

 

 

[Step 3]

等到鼻膜乾硬化之後XD

就可以撕起來

驗收成果~

 

 

 

 

第一次成功的拔出滿滿的粉刺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在用之前的產品失敗無數次後

終於見識到版友說的噁心粉刺林 萬分感動QQ

實際上粉刺林看起來比照片更壯觀更噁心

但我對焦好像有點小失敗

總之我對成果非常滿意啊!!!!!

 

[Step 4]

當然 拔完粉刺的保養非常重要

我用的是之前沒用完的Sexy look第三劑來收斂毛孔

 

然後再做日常保養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