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店)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F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MON~THU 10:30~23:00 Last Call 22:00
FRI~SUN 09:30~23:00 Last Call 22:00
每人平均價位:約NT$300上下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evansburger.tw/

 

這家Evans Burger有著醒目的紅底白字招牌,
每次經過師大夜市一帶都會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但上網查過資料,
看到FB上的評價毀譽參半(尤其在服務態度方面),
因此一直不敢輕易嘗試XD
這次跟朋友聚會才終於可以一嚐它的味道!

 

雖然招牌醒目,
但正門非常的小,
走進去的時候不禁懷疑了一下是不是正確的入口。

 

走進店裡,
可以感受到店家在裝潢上的用心,
牆上各種裝飾呈現了濃濃的美式風格
連洗手間也裝潢得很乾淨有風格。

 

 

 

 

 

 

回到重點,

在食物的方面:
我拍了菜單(MENU)可以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到飲料的部分──
BRUNCH(早午餐)隨餐附:咖啡or紅茶續杯 + 柳橙汁or/牛奶 各一杯
其他餐點隨餐附: 各式汽水or咖啡or紅茶等 一杯(可無限續杯)

我點了MENU上寫著主廚推薦的「佬墨人漢堡
NT$280+28(服務費一成) 其實並不算太便宜~
所以我對它的期望相對也高。

 

[上菜速度]

大概在點餐10分鐘後送來,
覺得這樣的上餐速度還算不錯(不過那時用餐人也不多就是了)。

 

[附餐]
漢堡盤中有附薯條,
味道怎麼說呢?
不特別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就是很常見的那種美式漢堡會附的薯條。

 

[漢堡]
MENU上寫有著「墨西哥辛香料風味」讓我非常期待,
但個人覺得實際上吃起來,
牛肉有辣而無香
對單純喜歡吃辣的人應該覺得還不錯,
但我會更期待能吃到它所謂的「辛香料的」,
畢竟主廚推薦內容都這樣強調了。

 

瑞士起司融化之後味道蠻濃郁的,
這點很合我的胃口。

 

最令我意外的應該要算是洋蔥了,
這份漢堡中的洋蔥非常的甜,
比一般美式漢堡的甜上許多,
非常爽口好吃。

 

其他像是生菜、番茄等等就是普通的味道了。

 


[總結]

  • ●跟其他美式漢堡店相比價位偏高
  • 用餐環境不錯(一般交談聲之音量、舒適、洗手間乾淨)
  • 若單考慮價位的話,CP值不高。  但若當作朋友聚餐之場地應該還可(交通便捷 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