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板上瘋狂討論的時候沒有時間看,

終於趁年假把整部THE K2看完,

之前看劇的對外宣傳原本以為是以小池潤妸是主要角色,

(有OST海報為證->)

後來看到池昌旭這種出場:

K2-5.png

也想說這部應該就是給金濟夏一個人帥了XD

 

但是我錯了!

 

沒想到整部戲最吸引我目光的竟然是宥真女王!!!!!!!!!!!

從角色第一集一出場立刻被抓住目光,

之後的16集從頭到尾都被宋玧妸的眼神、表情、口條震懾到不行!

被安娜煩到不行的時候,

可以說都是靠著宥真女王才讓我有耐心看完整部戲XD

 

從一開始第一集接受訪問的優雅從容笑容,

夫人 (1).png

到被主持人暗暗攻擊,

夫人 (2).png

臉色僵了一秒但還是維持著放送用笑容不動聲色的反擊。

明明一樣都是笑容,

卻在沒有任何台詞的幫助之下,

靠著宋玧妸細膩的表情變化就可以一秒轉換成不同的情緒!

 

一般來說我看戲大多不太會喜歡上『非正義』的一方XD

但這部戲卻是個例外,

不知道是我太討厭安娜的人設還是宋玧妸的演技實在太好,

相較於整部戲幾乎只有「人質」跟「闖禍」兩種功能的好人安娜,

宥真這個亦正亦邪卻敢愛敢恨的角色反而更讓我心疼。
 

------------------------------------------------------------------------------------

夫人是堅強的,

夫人 (4).png

不像遇險時後只會叫別人來救的安娜,

夫人即使被槍抵著頭也會奮力轉動腦袋尋求出路。

 

但宥真是脆弱的

夫人 (5).png

當K2問她丈夫會選擇E-Mail還是她的時候,

前座的宥真會因為內心知道答案而露出明顯動搖傷心的表情。

---

夫人是冷酷無情的

夫人 (21).png

夫人 (22).png

夫人 (23).png

可以滿臉笑意地說出句句藏刀的話,

連議員都覺得可怕XD


但宥真是柔弱多情的

夫人 (6).png

夫人 (7).png

夫人 (8).png

當她看到濟夏不顧一切的把她中燃燒的車中救出,

即使不用言語,

光從她瞬間柔和下來的臉部線條就知道濟夏已經觸動了她的心,

之後不管周邊的人怎麼反對,

她就是要守護這個當初是真心想救出她的男人。

(非常喜歡這邊宥真在內心說:『不,妳不明白』的語氣

 情緒超級到位!)

---

夫人有時會憤怒到眼睛充血,

夫人 (18).png

夫人 (19).png

像一隻世界上最可怕的野獸,

讓人戰慄不已。

 

宥真有時會孤立無援而心冷

夫人 (13).png

夫人 (11).png

夫人 (12).png

像雨中瑟瑟發抖的負傷小貓,

讓人心疼不已。

---

我喜歡夫人/宥真這樣的兩面性,

讓這個角色不是平面的只是善或惡,

而是遊走在一邊是善、一邊是惡的正邪連續帶上,

時而讓人恨得牙癢癢、時而讓人替她心痛憐惜,

這樣一個無法明確定義活生生的「人」。

而宋玧妸強大的演技更是幫這個角色添上了血肉,

讓整個角色都立體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宋玧妸的戲,

雖然有點LAG (完全錯過大家的討論熱潮XD

但是覺得震撼到不發心得文不行!!!

完全是相識恨晚的好演員啊!

如果說2016要感謝步步讓我認識李準基這位好演員的話,

2017就要感謝THE K2讓我認識宋玧妸這位好演員!

以後一定會繼續關注她的作品的!

 

最後,

要跟我最愛的宥真夫人說再見了,

就讓一切停留在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吧!

夫人 (24).png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