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ba9c487320bc93f902bcb6209a65cc_PFFp39so  

□ 節目名稱Roommate S2《沒關係,Roommate》 

□ 21話你來自哪顆星?제21화: 어느 별에서 왔니?

新成員事前準備及採訪;朴俊亨、大谷亮平、李國主、珊妮、Jackson街頭初見面,曹世鎬、朴敏雨專車接送入住;裴宗玉、英智入住,重新分配房間;入住歡迎派對。

□ 播出電視台SBS

□ 心得感想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RMT要改名成《沒關係,Roommate》的時候,
我忍不住大笑了(小聲)
但聽到最近綜藝大勢的Jackson國主都要加入新一季就決定要追了!
結果看完第一集比想像中更好看,
韓綜版首po就獻給Roommate啦~

先寫男生組 

---------------------------------------------------------------------------

【史上最明朗的46歲-朴俊亨】

1  

我沒有跟上god的時代,
之前對朴大哥不是很熟,
所以光看外貌和華麗的登場方式還以為是個嚴肅帥氣的tough guy
直到他開口......

 

"Yo~what's up 阿朱媽"

一開口就讓店員超級驚慌,
對之後遇到的每個人(不論年紀),
也都是以這種"海歸派"的方式打招呼,
然後得到一樣驚慌的回應XD

 

之後不管是抱怨訪問太久麵條泡爛了、
還是在其他兩個20歲青年面前玩蹦蹦床(?)

2  

種種的舉動,
在在證明了他根本是個內心裝著小孩子的46歲大哥啊!!!

 

但小孩子般的大哥偶爾也是有小貼心的舉動,
例如看到因為要上鏡頭緊張的店員,
他會說:

「別這麼在意這個攝影機,沒關係,就想成是個小照相機。」

這種細細小小的關懷真的讓人好感度大增!
而且還默默的呼應主題:沒關係,是RMT啊 

 

非常期待不喜歡劇本的他之後在ROOMMATE真實的脫稿表現!!!
很想知道Jackson跟他在一起可以瘋成什麼樣子~

 

【以前是擊劍國家代表隊,現在是GAG國家代表隊-Jackson】

3  

 

如果說朴俊亨是小孩子的話,

那Jackson就是個瘋孩子

 

這個人完全是個天生的綜藝奇才,
全身上下渾然天成的藝能感,
完全看不出是今年才出道的新人
所以當初看到Jackson加入ROOMMATE之後,
馬上決定要追新一季!

 

這整集也完全沒讓觀眾失望,
無厘頭連發──
「我可以吃一點再訪問嗎?」

                                            (起司拉麵看起來好好吃Q___Q)
「我是來吃飯的......」

                                   (結果一直在餐廳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 XD)

「《ROOMMATE》是老年節目嗎?」

                                                 (PD:......)
「『人』來了~~~」

                            (o.s.不知道進門的人叫什麼時,這樣叫絕不會錯!)

「哥~我害怕NANA姐姐

                                       (NANA表示: !?

11  

(烏啾啾~ "哥~保護我")

 

雖然整集下來快被這個瘋孩子笑瘋了,
(只要自我介紹就翻跟斗無限repeat是怎樣XD)
但其實也看到了Jackson真摯的一面。
Jackson之前曾經在訪問中說「852」──香港的國碼
對他來說是意義重大的數字。
他也總是把家鄉時時掛在嘴邊,
甚至穿在身上,

4

5    

這也是為什麼這集處處可以看見852的蹤影。

 

我想這就是獨自一人在異鄉打拚的Jackson思念故鄉的方式吧!
希望怕寂寞的Jackson可以在《ROOMMATE》可以交到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原來是你-大谷亮平】

(這個標題就純粹只是我個人的感想而已啦XD)

從一開始就覺得大谷亮平超面熟,
原本以為是那是金城武的頹廢style帶來的熟悉感~
後來google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有演過九家之書

10  

飾演西華身邊的日本武士,

是他沒錯吧? (很怕截錯圖XD)

 

看了這集才知道他韓語講得這麼好,

畢竟是演過韓國電影的,
果然不一樣。

 

這集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特殊的亮點,
可能是前兩個太瘋了XD
期待之後他之後會怎麼被朴大哥同化!!!

------------------------------------------------------

同場加映#1

私心推薦Jackson在GOT7的團綜I GOT 7裡的爆笑片段

55:35 Jackson示範如何用中文發散魅力──你好,美女


 

 

同場加映#2

 

<Hit maker>裡,Jackson惹惱敦和大俊四國語言RAP

 

 

同場加映#3 最後最後!!!

幫大家把JS出道以前在《WIN WHO IS NEXT?

WILD & SEXY的模樣找回來XD

 

---------------------------------

不知不覺竟然打了這麼多,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力氣打女生組QQ

謝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193945783_x  
  

【延伸閱讀】

點我《Roommate》推薦!!!推坑系列心得文

點我《Running Man》必看!笑破肚皮的精彩片段整理

點我被韓國翻唱的中文歌曲全系列 懶人包整理

點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月者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